www.pkmvemiy.com
【Dext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我看过的良品啊~】小说书单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灵沧九洲,宁州,微澜国。微澜国国都一品香酒楼中,一个穿的五彩斑斓的人朝着丰神俊朗的男子猛地扑了过去。
    “暮暮啊,第一本一直追到底的啊,品质保证,炒鸡喜欢~”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宠妃绝sè邪王
    “我看的第一本路非大大的书啊,经典,万寿无疆四部曲赛高”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仙医帝妃
    仙帝医妃txt下载
    “正在追这本书啊,挺好看的,支持!”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