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冰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天马行空,款式修行】小说书单
  • 腹黑郡王妃
    黑腹郡王妃
    “真真切切,什么时代都是善恶终有报” 一觉睡醒,狡诈,腹黑的沈璃雪莫名其妙魂穿成相府千金。嫡女?不受宠?无妨,她向来随遇而安。可周围的亲人居然个个心狠手辣,时时暗算她。她向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别人自动送上门来讨打,休怪她手下不留人:姨娘狠毒刁难,送她去逛黄泉。继母心狠手辣,让她脑袋开花。庶妹设计陷害,让她没脸见人。嫡妹要抢未…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听
    “古代真的可怕,女人心思更可怕”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小说
    “因为遇见了最好的,也是最合适的”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闪婚厚爱:顶级老公有点酷
    闪婚厚爱顶级老公免费阅读
    “一个等待,一个错爱,两个有缘,一生被爱” 她惨遭未婚夫悔婚!一时情急竟嫁了个‘穷三代’的男人!殊不知自己嫁进了第一豪门!从此,叶慕人生来了场大逆袭。影视事业顺风顺水,丈夫更是疼爱有加。失去残缺爱情却获得至宝婚姻,被冠上无数光环,笑言“嫁给他,才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而那个本就站在金字塔顶尖的他说“能娶了她,是我所有决定中最有价值…
  • 第一权妃
    男主女主是秋婷婷,秋凤仪,陆氏的小说是什么
    “不要去招惹不该招惹的人” 推荐最新文《妖妃难驯:爷,夫人又撩汉了》她背弃家国,以万人的鲜血,染红他的帝座。他却挽她人登上帝位,一道圣旨,她被冠上乱伦苟且的罪名。天下愚民,被蛊惑,以为喝她的血能灭病痛,她被刺百刀饮血,最后被渣男渣女剜心而亡,孩儿被摔亡。灵魂不灭,竟然重生在相府庶出四小姐身上。嫡母狠心,嫡姐伪善,姨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