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神级书单】小说书单
  • 黑卡
    黑卡免费小说
    “”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
    ròu身成圣的二次元88
    “” 也不知道为什么,洛星做了个奇怪的梦,梦里面有人说是自己的前世,被困在一个奇怪的鸡蛋壳里面。当他拿了一把斧头从鸡蛋里破出来的时候,梦就醒了。对了,那个人说他叫盘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统
    英雄联盟之无敌抽奖系统
    “” 【火爆新书】普通高三学生苏明,偶然获得了英雄联盟抽奖系统,能够获得游戏中的物品跟英雄技能,并且在现实中使用。你说你要打我?风女赶紧给我套个盾;成绩不好kǎoshì不会?kǎoshì的时候在别人试卷上插个眼就好了;还想看美女洗澡?这就更简单了,用提莫的被动隐身不就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英雄…
  • 神级大魔头
    神级大魔头txt全集免费下载
    “”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 重生之我是BOSS
    重生之我是boss小说txt
    “” 带着号称“游戏所有BOSS终极追求”的超级BOSS装备重生在一个怪物身上,莫海发现他能变成游戏里任意BOSS。无尽之地、白骨之海、量子空间、天空之城、时空幻境、远古遗迹、地外世界过去那些被游戏无敌BOSS统治的传说之地,如今将成为他的后花园。——————PS1:本书游戏背景特殊,几乎没有现…
  • 异界那些事儿
    异界那些事儿校对版
    “” 大唐日报记者:请说说你们对于唐恩领主的看法?埃灵顿某高层女士:他是一个不解风情的笨蛋!笨蛋笨蛋笨蛋!自称力气很小很柔弱的某少女:领主大人真的是个好人哦!另外我真的不是怪力女!宣布要独占唐恩的某萝莉:领主大哥哥最好了!经常给我吃棒棒糖呢!不愿透露姓名的贴身女仆长蒂娜:领主大人?他的爱好很独特…
  • 无敌踩人系统
    超级踩人系统txt
    “” 【免费火爆】地球屌丝叶天带着造化玉碟系统穿越到星神大陆。打怪升级,杀人升级已经老套不入流了。打个喷嚏,被蚊子叮,被美女亲,喝水噎着,通通能升级才是王道。至此,叶天逆天崛起,脚踏万族天骄,拳打寰宇诸强,魔神臣服,我为独尊!交流群:20527362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踩人系统》还不错的话请…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80txt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蜗牛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绿洲中的领主
    绿洲里的领导txt下载
    “” 成袋的盐、香料还有糖从商店里一直堆到街上,满载的商人们赶着马车来来往往。空气中弥漫着各式香料糅合而成的芬芳。这是绿洲旁的繁华城市,捶打声和织布机声此起彼伏,工匠们的作坊里生意热火朝天。斯瓦迪亚王国的继承者,康德男爵的旗帜挂在城镇大门上。当地的居民们幸福的生活,满是对领主的爱戴与敬慕。城墙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