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沈小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病娇系列】小说书单
  • 病娇男神超凶萌
    豪门秘爱病娇男神超凶萌在线
    “隐形黑化女主&偏执病娇男主”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没被做成玩偶呢
    “玩偶的游戏激发了少女内心深处的病娇”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宿主又被自己美哭晕了
    “男主喜欢女主,女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自恋狂.颜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