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嘀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非常好的书 话不多说,来体验一下】小说书单
  • 清穿小萌后:霸道四爷玩命追
    小说《清穿小萌后:霸道四爷玩命追》TXT下载
    “好看又有趣..................” (本文1v1,宠文哟!)苏婉纯穿越到了清朝康熙年间,成为了乌拉那拉氏,也就是历史上雍正未来的嫡福晋!趁着离成亲还有一年的时间,苏婉纯开始了逃婚之路。奈何,苏婉纯逃得越快,四爷追的越紧!苏婉纯一脸郁卒的问:“四爷,你能不能放小女子一条生路呢?”腹黑四爷宠溺的望着她:“自打订婚那天起,你生是我…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类似妖孽男神超苏的
    “女主又萌又甜................”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宁少的医神萌妻
    小说下载宁少的神医萌妻
    “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文《重生90小辣妻:莫少,太难撩!》火热连载中,请亲们多多支持!送豪宅名车奢侈品包包,这是日常宠。陪她作天作地虐渣渣,这是基本宠。重生前,她被欺、被骗、被换人生,深爱他却不敢表白,凄惨而死。重生后,她逆袭、虐渣、发家致富,专心爱他,从此走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