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 娜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强女强, 甜宠虐渣渣,疗愈文❤】小说书单
  •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闪婚厚爱墨少
    “男女主之间缘份从小就开始! 超喜欢墨少然然, 还有每一个副cp的故事! 现在仍在更番外, 第二代小孩子的故事, 喜欢😍”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一场阴谋,她痛失父母,哥哥昏迷,男友劈腿,为保住公司,不得已,嫁给了他——墨修尘,G城豪门贵公子,一个英俊完美的男人,只可惜身患瘾疾,不能人道。婚后,她遭人设计之时,他却如神衹降临,做其解药,和她一夜缠绵。从此,某人食髓知味,霸道的每…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谢家少奶奶 谢少心尖
    “这本书是我追了最久的一本书了, 现在也还在追着番外, 嘻嘻😁太好看了! 一开始是强大的男主专宠着女主, 然后女主慢慢的强大和男主并肩一起守护着他们的爱情和他们在乎的人事物。”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钻石宠婚之妙妻狂想娶
    钻石婚宠之妙妻狂想娶
    “公爵和女警的故事! 一开始的排斥到最后的相守相互, 好看! 女主不攀附男主的身份, 自立自强,创造自己的辉煌! 生了3胞胎,超喜欢看好多人大家庭的生活, 虽然平时互踩但关键时刻都好有爱❤” 现实中,她有一个身价数亿的未婚夫,可她依旧是个处。传说中,他有一双儿女,可他依旧是个雏。她是方耀大陆著名的足迹学专家,即将嫁入豪门,却放着锦衣玉食的生活不过,依旧每天奔走与案发现场,天天和脚印打着交道。他是神秘家族的掌权人,出身高贵,权势滔天,连一国的元首都要给他几分薄面。人前,他沉稳内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