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毛毛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眼注定,余生相随】小说书单
  • 逆天绝世狂妃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只可惜时不应景天雷滚滚,阴云搅动。密布的雨水开始无情的落下,暗黑sè的天空下,
    “下着雪,我们一起走,是不是就可以走到白头 雪落凡尘,一世倾心。” 【原书名《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同款小说
    “爱一个人就用尽全力去爱,不顾一切,无论结果如何至少努力过。幸好,我付出一切,拥抱了你 甄明珠,谢谢你我的光”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完美隐婚
    完美隐婚完整版免费
    “错过是为了更好的遇到你,余生请多指教” ★★苏锦,苏家养女,在最美好的青葱岁月里,爱上了大哥苏暮白。初时,他许诺,“等你大学毕业,我们就结婚。”后来,他却另娶。再后来,她忙着相亲,用一颗已死的心,试着走入平凡的婚姻。靳恒远,她的第N个相亲对象,相貌冷峻。第一次见面,她想吓退他:“你要觉得合适,明天就去领证!”他淡笑:“明天出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