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很宠,很甜】点开不后悔】小说书单
  • 宠婚:隐婚总裁太狼性
    強宠隐婚腹黑总裁
    “” 老公想离婚,竟然给她钱让她去找牛郎!她不妥协,他竟然给她下药把她送到陌生人的床上。当她华丽回归时,身份显赫。前夫一脸震惊,“安然,你”“请叫我雷太太,谢谢!”都说二婚女人生活会很艰难,但是安然发现她的第二婚,不管是床上还是床下,竟然都是被宠宠宠到底!分享书籍《宠婚:隐婚总裁太狼性》作者:洛…
  • 余生漫漫皆为你
    小说《余生漫漫皆为你》
    “” 【本书已出版,出版名《余生漫漫皆为你》】余越寒,H市最尊贵神秘的男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小女孩缠上了身!“爹地,你真帅。”眼露垂涎之色。“爹地,要抱抱。”流口水ing。“爹地,我要妹妹,快和妈咪造一个。”“爹地”余越寒面无表情:“我从来没有过任何女人!”更不会有女儿!“难道是…
  • Boss强势宠:娇妻买一送一
    男主女主是傅子霄,赵曼,苏雅的小说是什么
    “” 【宠文双文,甜到掉牙!】一次意外,她不小心睡了帝都最尊贵的男人。六年后,萌宝从大街上捡到了一个高仿版的他:“妈咪,我帮你找到老公了。”他们火速扯证结婚。婚前他傲娇如孔雀:“不准靠近我,不准肖想我,更不准对我做出不轨的事情!”婚后他步步紧逼,天天花式撩人,壁咚,床咚,各种咚。某女怒摔,说好的…
  • 总裁强势独宠:小乖乖,我宠你!
    小说《总裁强势独宠:小乖乖,我宠你!》TXT百度云
    “” 机缘巧合,突然有一天。他自动送上门,来到一位娇柔美艳的女人家门前!有点意思!有点手感!有点迷人!有点可爱从那一刻起,世辰渊爱上了这一口,开始疯狂独宠模式此时,他帅气逼近,邪魅挽起一抹坏笑:“小乖乖!你一辈子都是我的!”
  • 时光与你共缠绵
    唐心洛陆煜宸全文免费无弹窗
    “”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 宠你入骨:穆少的大牌娇妻
    宠妻入骨 穆少的大牌妻子
    “” 【宸爷:景无双,你是我独一无二的风景。】她是外公指定遗产继承人,从小被表姐视为眼中钉。书包?抢!裙子?抢!抢!男人?抢!抢!抢!她忍!书包再买,裙子很多,初恋那个渣渣,出门转左不送。直到遇上他,S市炙手可热的第一权贵,穆家如今的掌舵者,拿把铁锤把她固若金汤的心敲开了好大一道口子“这次我绝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