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緋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系统,完结。】小说书单
  • 幽暗主宰
    幽暗主宰风格的小说
    “因为一场意外,使得詹恩来到异界,重生为魔王之子。 在这深远的幽暗地域,他成为了地下城之主,魔王的继承者。 但是,黑暗中的危险不止于此。 同样对于魔王之位虎视眈眈的魔族,还有潜伏在地底深处的怪物。 为了宝藏与传说四处乱窜的冒险者,以及从地面而来,为正义而战的骑士。 在古老的誓约与旗帜下,詹恩将手持权杖, 从幽暗的地底深处,为世界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 而克莱恩,这片经历了无数风雨的大陆,又将要翻开新的篇章。” 新书《终末之城》已经发布,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话说我每次完本之后的预告都和最终的结果不符啊,之前《召唤圣剑》的时候就说下一本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然后到了《幽暗主宰》又说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结果这一本却是末世系统流了这本书的设定我也是花了不少时间才搞定,努力给各位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末世小说,还希望大…
  • 异界邂逅二次元女神
    安哲,男,三十二岁,重度二次元宅患者。十二岁起接触ACG,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了二十年,以写小说为生,一
    “简介:亚瑟王王国的覆灭,她本身以后的灭亡,亚丝娜失去优纪的痛苦,时崎狂三的悲愿,不破爱花的死去,御坂美琴死去上万妹妹的绝望,艾斯德斯化身冰晶散去,楪祈代承王冠而死……那诸多的遗憾,终于有了弥补的机会,燃尽一切的憧憬,去改变并守护她们的命运。这伪善而自私的灵魂,只为心之所向而燃烧。” “我叫安哲,我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这里的国王是一个叫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女人,人们尊称她为亚瑟王。她手下有位威名显赫的将军,叫艾斯德斯。在这个世界上,《刀剑神域》是一款普及全国的虚拟战斗修炼系统。在这里,他与霞之丘诗羽同居,成为椎名真白的饲主,陪缪斯参赛,相识炮姐,邂逅蕾姆而在这世界…
  •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开心小帅小说
    “穿越到疑似二次元的世界,随身携带拯救系统做福利。   能够通过增加熟练度的方式提升等级?   完成任务后的抽奖能够获得各种物品以及能力?   还需要前往更多二次元世界完成拯救任务?   好吧,在此之前李亚林最需要考虑的,还是如何赚够一个亿的债款,守住那承载着少女梦想的咖啡店。   一切都要从这里开始……....” 穿越到疑似二次元的世界,随身携带拯救系统做福利。能够通过增加熟练度的方式提升等级?完成任务后的抽奖能够获得各种物品以及能力?还需要前往更多二次元世界完成拯救任务?好吧,在此之前李亚林最需要考虑的,还是如何赚够一个亿的债款,守住那承载着少女梦想的咖啡店。一切都要从这里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
  • 最强主角系统
    最强主角系统txt 小说
    ““恭喜宿主,作为系统选定的主角,本系统将助您走上人生巅峰,称霸诸天万界,不臣者杀,不服者杀,带你装逼带你飞,体验最狂暴最爽的人生旅途!”  哦?这么吊?只是...  “少主,天剑宗杀过来了,扬言要灭许家满门,少主,您还是快跑吧,那天剑宗的宗主发誓要把你摧骨扬灰。  噗,卧槽刚穿过来就要被灭门这是什么鬼?你丫逗我呢?” 新书【最强大神主系统】已发布!“恭喜宿主,作为系统选定的主角,本系统将助您走上人生巅峰,称霸诸天万界,不臣者杀,不服者杀,带你装逼带你飞,体验最狂暴最爽的人生旅途!”哦?这么吊?只是...“少主,天剑宗杀过来了,扬言要灭许家满门,少主,您还是快跑吧,那天剑宗的宗主发誓要把你摧骨扬灰。噗,卧…
  •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开心小帅小说
    “魔王!   恐怖与邪恶的象征!杀戮与死亡的代名词!可真魔国却迎来了一个史上最不像魔王的魔王!   “魔王陛下,这份文件请您签署,但请注意不要把手放在不该放的地方。”   “亚林大人,人类军队来袭,不过我会用我的生命守护你!”   “讨厌!别过来!你个工口魔王!最讨厌你了!”   天啊,这都什么跟什么?我只是个希望每天过着悠哉悠哉混吃等死生活的普通人!为什么偏偏就成了三个魔族公主的未来丈夫,今后的魔王,还要完成一个艰巨的任务——复活丈母娘?   还好成为魔王有福利,给了个魔王养成系统,不过等等……到其他世界完成征服任务又是什么情况?[1]” 穿越到疑似二次元的世界,随身携带拯救系统做福利。能够通过增加熟练度的方式提升等级?完成任务后的抽奖能够获得各种物品以及能力?还需要前往更多二次元世界完成拯救任务?好吧,在此之前李亚林最需要考虑的,还是如何赚够一个亿的债款,守住那承载着少女梦想的咖啡店。一切都要从这里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
  • 超级百宝囊
    无限百宝囊
    “无敌的魔法武技? 强大的武器装备? 逆天的药剂道具? 妖娆的美女军团? 宝囊在手,天下我有! 这其实就是一个目标成为勇者的少年在得到无敌的百宝囊之后,一路上勾搭妹子一起推倒魔王的故事。 ” 无敌的魔法武技?强大的武器装备?逆天的药剂道具?妖娆的美女军团?宝囊在手,天下我有!这其实就是一个目标成为勇者的少年在得到无敌的百宝囊之后,一路上勾搭妹子一起推倒魔王的故事。
  • 末世佣兵系统
    男主女主是白素,白影,唐韵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来了! 是暗魔界的灵力侵袭,丧尸出现。 是暗魔界的空间裂缝,魔兽来了。 是暗魔界的融合,世界融合了。 蜀山空间,昆仑洞天,几大福地,有些hold不住了! 主角笑了,我拥有位面佣兵系统,所有的一切都会是我的! ” 《末日之主神游戏系统》男主家族子弟,有一个天才妹妹,被和妹妹战斗敌人随手一击杀掉,重生十二年前,开启系统,了解功能,参加试炼,杀丧尸升级,修为大进,得到技能。从此靠着系统,纵横末世。下方链接!\(^o^)/—————末世来了!是暗魔界的灵力侵袭,丧尸出现。是暗魔界的空间裂缝,魔兽来了。是暗…
  • 史莱姆的进化之路
    史莱姆的绅士综漫之路
    “  莫名转生到异世界的地球少年竟发现自己意外成了一只史莱姆?!  “喂!你听说了吗?西边出现了一只凶残的怪物!”  “凶残?可是我听说它很可爱啊。”  “可爱?那头怪物可是打败了巨龙啊!”  (来自路人的对话。)  当你凝视史莱姆的时候,史莱姆也在凝视着你——来自人族大法师的忠告!” 莫名转生到异世界的地球少年竟发现自己意外成了一只史莱姆?!“喂!你听说了吗?西边出现了一只凶残的怪物!”“凶残?可是我听说它很可爱啊。”“可爱?那头怪物可是统一了兽人种啊!”“对呀对呀,而且我还听说他和安东尼的徒弟有一腿!”“等等,不是和那头小母龙吗?”(来自路人的对话。)当你凝视史莱姆的…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魔神游戏无错
    “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     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     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我的无限战舰
    我的无限战舰在线阅读
    “这不科学,为啥在无限空间中,科学系是最弱的? 无限空间:因为科学系太科学了,所以最弱啊!既然骚年这么喜欢科学系,为科学系扛旗的大任就交给你了,! 云启:呃,压力山大啊!看来我只能用不科学的黑科技来对付更不科学的仙,魔,异,武了! 这就是一位幸运宅男获得了神秘卡片,在无限世界到处游荡的故事! ” 这不科学,为啥在无限空间中,科学系是最弱的?无限空间:因为科学系太科学了,所以最弱啊!既然骚年这么喜欢科学系,为科学系扛旗的大任就交给你了,!云启:呃,压力山大啊!看来我只能用不科学的黑科技来对付更不科学的仙,魔,异,武了!这就是一位幸运宅男获得了神秘卡片,在无限世界到处游荡的故事!书友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