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纯爱爱看】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容琅
    重生之容琅相似
    “” 上一世,他不懂父亲温和背后的狠厉,不懂大哥掩藏过深的算计,他为了家人,一次次的伤害那个人,家人却负了他,终生监禁,身败名裂。席湛,爱情这条路你走的太艰难,这一世,换我来靠近你家世纠葛,身份秘密,当一切雨过天晴,他才恍然大悟,缘深缘浅,到头来都只为了一人。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未删减 小说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皇上,你的外挂到了
    皇上你的挂到了nuè吗
    “” 梦想破灭的医科天才蓝霈,遭遇雪崩后身亡,莫名被个破系统捕捉了为了消除各个皇帝的怨念,获得重生机会。他从秦到汉,从魏晋到唐宋,拼命努力完成任务。结果秦朝那位大boss却如影随形!蓝霈(欲哭无泪):皇上,我只是外挂!你干嘛一直跟着我?嬴政(傲娇脸):承泽乖乖到寡人身边来~1V1,he,皇帝自始…
  • 娱乐圈之闪婚
    欲娱乐圈之闪婚
    “” 杀青后第一时间赶回家想对情人求婚的林岩被现实击败。淡定的听完情人与陌生女人滚床单的过程后他提出分手。分手后的林岩并没有哭闹买醉堕落自己,他只是在大马路上拉住个陌生男人去结了婚。公证人员:“二位的感情一定很好,认识多久了?”两人对视一眼后看手表。林岩:“三小时。”霍景麟:“四十分钟。”公证人…
  • 冷君悄悄拐回家
    冷君悄悄拐回家鲤鱼乡
    “” 至高无上,唯我独尊的楚王陛下,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对一个男人产生了兴趣。本想着是揶揄,是玩乐,是一时兴起,却没想竟被那样一个如玉温润的男人狠狠摆了一道,于是楚王陛下震怒,收拾了这个敢于欺骗他的男人,却又在发现这人真实身份时,惊诧与恼怒,如月光华的美人儿竟是傲然尊贵的冷君,于是,有些事情就变得不…
  • 重生之宠你一辈子
    重生之宠你一辈子jin
    “” 书名:重生之宠你一辈子作者:JIN先生上一世沈长舟驰骋商场待人温和唯独对周阴放飞自我一场地震方知后悔一朝重生一付深情☆、正文第一章周阴“无舟,shan跟我说你头疼,我做了一些醒酒汤还有糕点,我记得你最喜欢吃甜的,特意多加了点蜂蜜。”唐鱼笑脸盈盈的看着沈无舟,十年岁月好像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
  • 攻不可没
    两个小时后,圣路易斯高中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仪式就要开始。许多新生在前一天晚上已经住进宿舍,因为圣路易
    “” 老师轻轻一推,造就了一段佳话。温文尔雅的冷月默,一遇到林子晖恶魔的本质尽显,化身冷漠腹黑攻,很有绅士风度的林子晖,一遇到冷月默就变成傲娇炸毛受。“喂,以后不要靠近张雪峰。”冷月默头也不抬的说道。“为什么?”林子晖歪头。“因为他是gay。”“你不也是么,整天就知道亲我!”“我当然不是,只不过…
  • 听说你想掰弯我
    听说你想掰弯我全本小说
    “” 小时候为了逃避上学,他抱着岑川毅的腿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你娶我好不好?”岑川毅垂眸淡淡道:“一,你今年只有八岁,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二,就算是结婚了,你也得去上学。”重生归来。他站在娱乐圈巅峰,对着岑川毅轻笑:“一,我成年了,二,我已经毕业了。亲爱的,来谈个恋爱吗?”
  • 芳邻爹地赖定你
    芳邻爹地赖定你完整版txt
    “” 即使名义是父子,只要喜欢也是没关系的吧?你不接受我不要紧,你有女朋友也不要紧,我有信心拿着小铲子挖墙脚,然后把你掰弯!我的姓氏是你给的,我的生活是你给的,可我就是喜欢你。哼,说你是我的爹地?谁说的,只要我不承认,管你谁是谁?郑琛珩,我这辈子就赖定你了!你别想跑!新文《强攻撞上倔强受》系列文…
  • 危险男秘
    危险男秘小说完整版
    “” ——这个男秘很危险,总裁可准备好?一个天生斥女人,一个不知情为何物;一个面瘫不近人情,一个傲娇笑面虎;一个精英名流砥柱,一个荧屏大众宠儿!圈层、骄子、业界、名模只是,真相真的只是这样?岁月抹不掉的过往,不能承认的身份,造化弄人的敌对!生死相隔面前,一切都变得渺小而无力!他只想生同寝、死同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