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勿忘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种田文】小说书单
  • 农门温香
    农门温香小说大结局
    “……剧情走向很吸引人”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倾城少庄主:农家傻女大逆袭
    天赐良缘农家小夫妻
    “……看男主如何一步步诱拐女主,并把她宠上天” 开新文了,《楚大人的美娇娘野翻了》,希望大家能够支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大宠文。)沈清兰作为一名过时的皇牌杀手,唯一的愿望就是坐吃等死,谁知贼老天看不过,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夏日,一道雷将她劈死了。————醒来之后,她就成了异世一个小村庄的傻女,本想顺理成章当个坐吃等死的傻子,…
  • 种田撩夫:相公,休想逃
    重生俏公主免费阅读
    “穿越女vs重生男……看看谁更胜一筹哦” 【种田文,穿越女vs重生男】白若汐被一本书坑了,穿越到鸟不拉屎的地方。还有更坑的呢,不接任务就惩罚,不是口臭脚臭就是狐臭,要不就是再胖一百斤。白若汐咬牙,为了能做个正常人,这任务,她接了。什么?要拉手?什么?要亲嘴?什么?要给男人洗澡?白若汐表示,难度系数太高,她做不到啊!重生后的夜凌辰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