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0年老书虫 部部精品 小白勿进】小说书单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无错版
    “理智流 主角追求真理 作者功底很好能驾驭庞大的世界设定 算是理智流必看小说”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低维游戏
    低维游戏txt下载器书网
    “无敌流 上帝视角的写法比较新奇,剧情文笔不错……”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摄政大明
    田园大宋为什么不写了
    “穿越流,作者文笔没得说,勾心斗角写得很好……” 他青云直上、他深受圣眷、他万众瞩目,他位极人臣。他受世人唾骂,清流们对他恨入骨髓,他是满朝上下所有贪官污吏的最大靠山。在民间,有一半百姓认为他是世上最大的贪官而整日诅咒,另一半百姓则在家中供奉着他的长生牌位夜夜祈福。他就是赵俊臣!一个天生即已注定的贪官奸臣。因为偶然的原因,赵俊臣穿越到了一…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评价
    “恐怖类新神,文笔剧情没得说,作者总共写了两本书 这么多恐怖小说能让我有恐怖感觉的只有这个作者写的 深夜必看”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召唤梦魇
    最新类似召唤梦魇的小说
    “滚大不用多说…………………………………………” 这是一个普通人能从噩梦中获得力量,所发生的故事林盛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平凡普通的日常里,多出了一点异样。一个不断重复的噩梦,让他开始了一段无法形容的诡异旅程。一个庞大的梦魇,一个迷幻的秘密。~~官方群号:331453690。欢迎诸位加入。v群:231786531
  • 恐怖修仙世界
    恐怖修仙世界
    “恐怖加玄幻和极道天魔前期有点像,是我喜欢的风格 文笔不错 还是值得一看” 若是可以选择,周凡永远不想降临这个恐怖世界,因为他感觉到了这个世界对他极大的恶意!心口浮现的寿数就像一个计时炸弹,在滴滴答答倒数着他的寿命,寿数尽头时,将会有恐怖存在夺去他的生命作为短命种必须加入死亡率高的村巡逻队,面对着层出不穷的怪谲,每天挣扎求存。白天受到暗处的极恶极贪婪目光窥视,夜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