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狂兵,神帝】小说书单
  • 最强狂兵
    小说最强狂兵免费阅读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全集有声小说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无上神帝
    《无上神帝》免费小说
    “” 万千大世界,强者如林。一代仙王牧云,重生到一个备受欺凌的私生子身上,誓要搅动风云,重回巅峰。苍茫天域,谁与争锋?诸天万界,我主沉浮!这一世,牧云注定要掌御万界,斗破苍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上神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无上神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圣墟
    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 精校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我的极品小姨
    我的极品小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李南方躺在酒店的浴缸里,正在舒服的泡澡,忽然一个美女闯进来,拿枪逼着他,要做那种事后来他才知道,美女居然是他小姨《极品小姨》铁粉群,群号(24344621),vip正版群,情节讨论,龙套集合地,毒舌口水随风飞扬——请截图订阅验证进群
  • 我的绝美御姐老婆
    我的绝美御姐老pó小说免费
    “” 【聚焦巅峰免费新书】他是世界闻名的巅峰杀手,却被家族逼婚,与美女总裁住在了一起。彼此bqg5200.com看不顺眼却又不得不同居,萧凡决定回学校散散心,可是可爱萝莉,清纯少女,妖娆学姐,冷艳老师,你们都怎么了?我拿你们当朋友,你们却特么想上我!Q群:274213467欢迎来搞~各位书友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