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君子万里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趣味收藏阁(唐家三少)】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无删减txt下载
    “一万年后,冰化了。斗罗联邦科考队在极北地区科考时发现一个有着金银双色花纹的蛋。用仪器探查之后,发现里面竟然有生命特征。港元将带回研究所将其孵化。蛋孵化出来了,可孵出来却是一个婴儿,和人类一模一样的婴儿,一个蛋生的孩子。”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无删减txt下载
    “伴着魂导科技进步,斗罗大陆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片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他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无删减txt下载
    “这是三少的第一本书;也是故事开头。如果没有唐三,也不会有唐门和史莱克学院;也不会有我们这些陌生的书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无删减txt下载
    “唐门创造万年之后的斗罗大陆上,唐门式微。一代天骄横空出世,百万年魂兽,手握星辰摘日月的死灵圣法神。导致唐门衰落的全新魂导器体系。一切神奇都将一一展现。”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