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北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就是喜欢看】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不良鲜妻有点甜txt下载
    “智慧腹黑女主VS霸道冷漠男主”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免费全本
    “霸道可爱泳池女神VS心口不一傲娇贵公子”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亲爱的时先生
    亲爱的时先生书包txt
    “可爱坚持不懦弱女主VS腹黑含蓄不情话男主” 时御寒,是宋清欢见过的最腹黑妖孽,高冷毒舌的男人,速战速决,说结婚就结婚天啦,还有公理吗?怎么办?你说怎么办
  •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下载
    “青梅竹马 误会 虐恋 青春” 宋轻晚在五岁时被父母带去G市老家过暑假的时候认识了范如笙——一个因为是捡垃圾妇人儿子从小便被人排斥的小孩。轻晚不知道自己是为何盯上范如笙的,是因为他被别的小孩欺负时倔强的眼神,还是在她好心想要扶起他时,他盯着她的小手时冷漠的眼神,或者是他对自己妹妹撒娇时露出温柔的眼神?反正那个时候她就喜欢…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免费阅读
    “活泼俏皮可爱女主VS腹黑霸道男主”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你是我的景色年华
    你是我的景sè年华txt免费
    “甜甜的恋爱记录成甜甜的故事” 郁景融,绝美睿智,一手玉雕绝技出神入化。曾经,她是豪门的天之骄子,是人人艳羡的对象。现在,她是蛰伏的落水凤凰,依旧令人望尘莫及。厉承陨,高冷孤傲,一个狠厉的商界大亨。别人眼中的他,郁景融的前男友,一直默默地守护着她。而她眼中的他,没感情的未婚夫,一直阴险腹黑算计她。三年前,一场误会令他们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