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光着脚丫逃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爱看的书】小说书单
  • 天价鲜妻:爷,别撩了!
    我老pó超全能
    “大姐的新书噢,超级棒!!” 【双洁甜宠1V1】当穆清从一个十八线开外的小明星站到影后的颁奖典礼台上,穆清手持奖杯,霸道宣布:“君邵霆是我男人!”台下君爷宠溺纠正,“君邵霆只会是穆清的男人!”媒体嘲笑穆清高攀君邵霆,穆清冷笑,“星耀集团听说过吗?我开的。”君爷嘚瑟,“我老婆是星耀集团总裁,是君氏集团最大的股东,还是君氏…
  • 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
    重生全能商女txt下载
    “重生文,爱看(⑉°з°)-♡” 她原是星际时代人人仰慕的王储殿下,谁知一朝重生到了一个恶评如潮的名媛千金身上。重生前,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花痴、花瓶、美男绕膝,伤风败俗!而且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般地对着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烂打!重生后,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女神,女王,全能全才,风华绝代!而且还被那位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
  • 重生小娇妻:寒少,放肆宠
    夏暖愣了,眸光里尽是破碎的痕迹,心里说不出什么感觉。痛?似乎又不是,但这样的现实是她不能接受的。她的
    “重生文,喜欢,好看,大爱渺渺” 上一世,夏暖轻信渣男贱女,落得了一个机毁人亡的下场。这一世,重生归来,夏暖虐渣男,斗绿茶,唯一不知道怎么面对的就是寒臻。那个传言不近女色,暴虐嗜血,实际上宠她如命的男人。婚后——寒臻看着沙发上追剧的小女人,眼巴巴。“暖暖,爷爷说他有点孤单。”“老婆,你看今天晚上的月亮好圆。”“宝贝,寒钦说…
  • 我家青梅有点甜
    我家的青梅有点甜
    “二姐的青梅,超级甜!!” 萧七宝和厉敬琛从小被无良的两个老妈定下娃娃亲,从此捆绑在了一起。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萧七宝黏着腻着厉敬琛,可是到大后厉敬琛堪比口香糖,整天黏着腻着萧七宝,恨不得做一个连体婴儿,永不分开。有一天萧七宝委屈可怜的说道:“琛哥哥,有人欺负我。”?厉敬琛?一听瞬间怒了,“谁?neng他!”萧七宝慢慢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