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眠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能看完的小说这里有】小说书单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网跨腹黑邪妃
    “穿越好看的。挺好看哦。”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当家万万岁年小华txt下载
    “穿越,穿越,穿越。一直都是穿越。”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坏坏老公,宠不停!
    全世界在等总裁踢掉我百度云
    “有意思的,女主失忆。” 帝夜琛,这三个字不仅是金钱权势的象征,更是冷漠无情的代表。一场意外,童洛宁撞入他的怀里,误打误撞开启了堂堂帝少宠妻之路。宁宁不喜欢烟味,帝夜琛戒烟了。宁宁不喜欢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帝夜琛斩断绯闻,从此片叶不沾。宁宁不喜欢独睡,晚上11点后再重要的事情都不能动摇帝夜琛抱着宁宁上床睡觉。都说帝…
  •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我
    小说重生八零之极品亲戚都爱我
    “很好看起来,不?先瞧一瞧。” 许念念重生到1980年,成了十里八村最美一枝花。家里三个弟弟,老妈尖酸刻薄,却爱她如命,闺女是金疙瘩,儿子全是赔钱货。重生到这样的年代,许念念本以为会遇到一堆极品,撸起袖子就打算手撕极品。没想到极品倒是多,但这堆极品却把她宠成了金疙瘩。抠门儿奶奶遇到她,好东西都往她这儿掏。尖酸刻薄的老妈前…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
    “很好看,不信你瞧一瞧。”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娆 鬼医凤九思路客
    “很好看,不信瞧一瞧。”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九八做学霸女神
    “好看极了。!!!!!”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 爆宠萌兽:王爷,求收养!
    王爷爷爱收藏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传闻,东皇国七王爷赫璟墨冷血无情,阴晴不定,杀人不过眨眼之间。传闻,七王爷长相绝色,乃是东皇国第一美男子!传闻,七王爷从来不近女色,乃是有龙阳之癖传闻,最近七王爷得了一萌宠,极其宠爱,羡煞旁人然而,当某一日,萌宠化身成人,画风突变——“以后,不许你跟其他男人出去!不许你跟其他男人喝酒!不许…
  • 小狐妃,太凶萌
    小狐妃太凶萌全
    “好看的啦,看一看呗。” 推荐醉梦新文《养貂成妃:王爷,套路深》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然而,事实却是——“不好了四爷,火狐跟十九爷打架,将藏书阁给毁了!”“无妨,收拾收拾就好!”“…
  • 欢喜农门
    欢喜农门全本小说免费阅读
    “一样的啦,好看的啦,快点选啦。” 一睁眼成了农家软弱可欺的“小瓜妇”,跟前还有两个粉嫩嫩的小包子瞪着水汪汪的眼睛喊娘亲,李香梨觉得鸭梨山大,撸起袖管儿,赚大钱,发大财,虐渣渣,养宝宝,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可却突然来了个战神王爷说是孩子他爹,还想当她是暖炕的!小包子气鼓鼓的叉腰:别以为你长的像我就能睡我娘亲!朵朵完结文《农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