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有剧情且超级好看甜宠文❤️少女心泛滥✨】小说书单
  • 盛世蜜婚:阔少的千金新娘
    蜜婚阔少千金新娘
    “男主超级宠女主” 十几亿的签约仪式上,炎辰易接到了乐樱的电话。“老公,我追尾了...”炎辰易吓得出了一身冷汗,丢下一干商界大亨...“老婆,别怕,我马上到...”乐樱委屈的声音再次响起。“老公,他说我把自己卖了都赔不起...”“不对,他说我把我全家卖了都赔不起...”十几分钟后,只听见车祸现场再次传来一阵惊…
  • 亲昵
    亲昵 弱水千流 无删减
    “最强烈推荐✨✨✨✨✨✨❤️❤️讲的是军人和富二代小姐的故事 剧情你们自己看 也超级甜 超级好看的” 这世上,唯信仰与你不可辜负。一言不合就飙车高冷禁欲痞X美貌逗比叽 ̄ω ̄微博@晋江弱水千流SS入坑须知1、撒糖使我快乐,所以这是超级大宠文。2、每天早上080808更文。3、读者①群:108202358(已满),读者②群:424580495(已满),读者③群:474668791。欢迎勾搭~敲…
  • 首席情深:豪门第一夫人
    首席深情第一豪门夫人txt
    “先婚后爱 还不错” 叶氏破产,朝夕之间,她一无所有。权势滔天的莫家二少不期然闯进她的世界,霸道开口:“我缺一个女人。”她理所当然把他的需求误解,“莫少一声令下,多少美人前赴后继,怎么可能会缺女人?”可是最终,现实却让她不得不屈服。跟他回家,以为羊入虎口,却不想转身就进民政局,被那红色小本本砸中。她惊:“你不是…
  •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闪婚宠爱墨少宠妻上瘾
    “先婚后爱 宠文”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一场阴谋,她痛失父母,哥哥昏迷,男友劈腿,为保住公司,不得已,嫁给了他——墨修尘,G城豪门贵公子,一个英俊完美的男人,只可惜身患瘾疾,不能人道。婚后,她遭人设计之时,他却如神衹降临,做其解药,和她一夜缠绵。从此,某人食髓知味,霸道的每…
  • 独家千金亿万宠溺
    独家千金亿万宠溺txt
    “男主超级情深 一直守候在女主身边” “接下来,逆转开始了。”她嘴角微勒,笑容魅惑。人前,她仍是美丽的天使,人后,她却是人人敬畏的恶魔。她是迷人的妖精。微微一笑,惑人万千;随意一瞥,撩人无数。“宝贝,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她落跑之际,他紧紧地抱着她,霸道的宣示主权。“宝贝,别怕,有我在!”她落魄之时,他疼惜的将她环住,轻声安…
  • 陆少的暖婚新妻
    总裁的暖床宝贝大结局
    “这本也超级超级好看 尤其是前面男女主的故事 也绝对是宠文❤️❤️” 由《陆少的暖婚新妻》改编的网剧《约定期间爱上你》正在优酷播出~任言恺饰演霸总本总陆薄言、程小蒙饰演苏简安,先婚后爱甜蜜同居~群号:258222374抖音号:Misstang3258“苏简安,你是老子的女人,想逃?晚了!”“陆薄言,凭什么你在外面搞三搞四,我就只能守着你一个人?”“苏简安!”…
  •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暖婚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强烈推荐这本✨✨✨✨绝对的宠上加宠文 作者文笔也很好 真的好看 强推❤️” 醉酒之后,她睡了一个优雅矜贵的男人。“我昨晚喝醉了,不记得了。”她故作淡然。“我记得,你昨晚睡了我。”“”盛北弦,h市四大豪门之一盛家的大公子,尊贵无比,高度洁癖,腹黑到极致,鼎盛国际的接班人。楚心之,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是演员,不是模特,更不是歌手,却偏偏被封了个国民女神,外号国民妖精…
  • 豪门暖婚蜜爱
    豪门暖蜜爱
    “好几个故事在一起 不过每一个都很甜” 十三年前,她大雪中救他,十三年后,他害她家破人亡,走投无路时,他逼她做他的女人,她转身走向另外一个男人:“先生,我今年二十岁,身体健康,体贴温柔,善解人意,会忠于婚姻,你愿意娶我吗?”顾少修开车门的动作顿住,看清她的模样后,轻笑点头:“我愿意!”————谁能告诉她,婚前不是约法三章了吗?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