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Dear-傅果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因为没有人收藏所以只能供我把玩的书单✌】小说书单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简介
    “公子新书~就跟书的名字一样的引人入胜女主穿越到了她看的一本小说里并成为了里面的女配她该如何逆袭呢如何获得男主的真心呢~来吧小可爱来书中我们一起揭晓这个答案~ヾ(≧O≦)〃嗷~”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无错版
    “最近迷上宫斗宅斗权谋的小说了~太对胃口了如果喜欢这类的小可爱可以看一下盛世三部曲都很不错的当然是看过的人说的啦~我只看了这一本我觉得这本超级好看男主超级让人心疼女主超级强大~٩(ˊ〇ˋ*)و~”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第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初三的时候看的文~现在又重新看起来了~不知道当初为啥会弃文~哈哈哈可能脑抽了~真的万里里的文都还可以的啊我看过的我觉得都好看这本还有那个女配她逆袭了在我另一个书单里~总之敲好看了最喜欢余里里和欧铭cp!ヾ(●´∇`●)ノ~”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