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Casse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致我们暖暖全文免费阅读
    “都被改编为电视剧的一篇小说” ★和毒舌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顾未易看末末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网游?”末末摇头:“你不知道我玩游戏有多笨。”顾未易笑:“不止是玩游戏吧?”★和很会撩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末末问:“喂,你连麻省理工都能申请到,为什么没考上清华北大之类的?”顾未易笑着答:“上了清华北大就遇不到你了。”★和闷骚…
  • 顾少,你命中缺我!
    顾少你命中缺我里缺我
    “女主的勇敢,刺激男主来追她”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余悠悠第一次见到顾少卿时,忍不住感慨:这个男人长得真好看!余悠悠第二次见到顾少卿时,脸上笑成一朵花:我决定了,我就追他!余悠悠第三次见到顾少卿时,醉的不省人事:知道吗?顾少,你命中缺我!多年后,余悠悠再次见到顾少卿,被顾少卿强势搂在怀中——余悠悠…
  • 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套路深
    重生军魂 首长大人套路txt
    “因为好看呀!!!!!!!” 关于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套路深:重活一世,叶瑟秉持着赚钱赚钱赚钱的理念,努力奋斗!一拨接一拨的极品亲戚,真是让她见识到了什么叫不要脸!心一横,眼一瞪,真当我们好欺负?钞票哗哗来,成绩节节高,一切顺风顺水。只是叶瑟没想到,被某个不要脸的给惦记上了!刚看完叶瑟节目采访的顾首长步步逼近:“媳妇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