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方子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不错√】小说书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小甜妻老缠上瘾
    “很不错,但是有点冗长”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之男神甜炸了百度网盘
    “颠覆对病娇的想象,就是后期剧情希望快点推进”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反派大佬在线掉马
    反派大佬在线掉马txt下载
    “嗯,第一个故事就挺不错的,就是更的有点慢” 【快穿】人人都有小马甲,反派大佬们也不例外。谁能想到那个翻云覆雨,让所有人都为之惧怕的大佬私下里居然是个追星男孩?那个看起来冷静自持的大佬其实是个沉迷霸道总裁小说无法自拔的小说迷?那个无所不能让所有人都不敢直视的大佬居然是个自恋狂,经常在网上跟人比美貌?还有私下里偷写网络小说,成绩惨淡每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