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无声的世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文】小说书单
  • 重生辣嫂:军痞老公,盖个章!
    重生医妻超大牌5200
    “保存保存,慢慢慢看,不好找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穆煜琛,你是我的!”前世,她被人下毒,错爱一生而跳崖至死,也有辜负了另一男人对她的深情。重活一世,医术高超,空间在手,她决定肆意人生,有仇报仇,有恩报恩!只是前面冷峻淡漠的帅哥哥不理她,怎么办?“没关系,咱们一回生,二回熟!早点订亲早点了事…
  • 重生九零:神医甜妻,要娇宠!
    重生之神医甜妻全文免费下载
    “就喜欢有空间的小说,挺好的。” 【年代+空间+爽文+甜宠】她是世界顶级拆弹专家,身怀空间,医术卓绝。意外重生九零年代,她成了懦弱无能,备受欺凌的小可怜。前世,原主被父母压榨,亲姐视她为眼中钉,抢走她的未婚夫,将她卖给有暴力倾向的老鳏夫,凄惨一生,含恨而死。再睁眼,“小可怜”改写人生,斗极品,虐白莲,踩渣男,创业致富,治病…
  • 重生神医小甜妻
    重生七零神医小甜妻墨北寒
    “就喜欢有空间的小说,挺好的。”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七小媳妇超凶的无弹窗
    “就喜欢有空间的小说,挺好的。”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