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Je te quitt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轻松点,女扮男装,重生,娱乐圈】小说书单
  • 我在娱乐圈修仙
    我在娱乐圈修仙txt网盘
    “这本书非常不错,个人认为十分精彩,推荐大家看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重生九八女王在校园小说
    “这本书非常不错,个人认为十分精彩,推荐大家看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一对一超强爽文,灭渣渣,撩美男,双强双洁双宠爱,甜度+++】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1998年,十五岁的春天。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被扒光了衣服锁厕所,是全校女生的出气筒!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推她…
  • 重生最狂女学生
    男主女主是婉婷,孙超,君耀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非常不错,个人认为十分精彩,推荐大家看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很肥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百里
    “这本书非常不错,个人认为十分精彩,推荐大家看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萌萌小甜妃 殿下太腹黑免费阅读
    “这本书非常不错,个人认为十分精彩,推荐大家看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全能甜妻,超有钱!
    封怀瑾和苏梨为主的小说
    “这本书非常不错,个人认为十分精彩,推荐大家看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高考前夜惨遭未婚夫与妹妹联手背叛,穷学生苏梨却获得了一个自称是她亲生儿子的小萌宝,外加一千亿巨款,瞬间成为全球首富!小萌宝团子:“麻麻,这一千亿美金随便拿去花,都是未来粑粑的钱钱。”从此苏梨过上了买买买,撩撩撩的小日子。某日,封七爷唉声叹气:“她又嫌我穷,怎么办?”苏梨:“我养你呀。”双洁…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txt全文下载
    “这本书非常不错,个人认为十分精彩,推荐大家看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特别喜欢小九非常好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聊法
    “这本书非常不错,个人认为十分精彩,推荐大家看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
    “这本书非常不错,个人认为十分精彩,推荐大家看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坏人想要带坏我徒孙
    “这本书非常不错,个人认为十分精彩,推荐大家看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