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Crazy12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诸天的寻道者
    重生诸天寻道者小说
    “我喜欢这本书淡淡的追道气息,通篇阅读下来也只有几个让我皱眉的地方,还是很不错的。” 【【阅文·中国武侠·侠之精神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曾于武当山十载,寻得道之根基也曾于汉水河畔,受周公托孤襄阳城外,明悟剑道五境,终究以内力为先然而武之达者,不过百载岁月。一人之下,初闻其道。白蛇传说,分得善恶。西游骗局,怒斥如来。封神一役,证道混元。寻道,寻那念头通达之道。群69470804…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限之异shòu进化百度云
    “这本书十分好看,是一本黑暗冷血文,是我一直喜欢的一本转世成为异兽的文章。”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杀戮中诞生为什么停播
    “正义迪的书每本都很好看,你们可以去看一下他其它的书这本我也是非常喜欢的。一直在追!我十分喜欢!”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能无限释放大招
    我的大招无限释放
    “这本书十分好看,是一本网游文,至少他还是比较搞笑的,偏无敌” 【虚拟爽文,无限大招】开局一把逆天神器,还配一个小萝莉。某日,陈陌遇到了一只天禁级BOSS,可能它自己都不知道,他会死在自己的大招下又是某日,陈陌争锋相对千万成员级公会“叮检测到你有无数个大招,请问要怎么轰!”陈陌:“现在我有无数个办法把千万级公会灭掉,请问我该用哪个大招?在线等,挺急的。…
  • 开局就有系统
    开局就有系统txt 下载
    “不错的书,是我喜欢的书,是穿越文,只不过创业的时间很短。” 深夜醒来,洗手间中突然出现了一个黑洞当林唐被吞噬之后,出现在了汉水河畔而这个世界的名字,叫做:倚天屠龙记而这,还只是一个开始,因为这个黑洞,能通往诸天万界从此,林唐的生活就变得有意思了财富,美色,权利,长生,已近在咫尺
  • 仙王的日常生活
    仙王的日常生活类似的小说
    “无敌的日常文,是我闲的时候看。” 【国产热门2D动画IP同名原著小说】本书宣传名为《王令的日常生活》,本书外传故事《修真界唯一锦鲤》十岁(动画版时间修改为六岁)就随手干掉了妖王吞天蛤,作为一个无所不能的修真奇才,王令得隐藏自己的大能,在一群平凡的修真学生中活下去。普通人追求的钱财,仙术,法宝,声名,这个年轻人都不在意。无论…
  • 谁领取了我的奖励
    谁领取了我的奖励txt八零
    “轻松搞笑文。还不错。”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我做任务,你领奖励!”“我辛苦修炼,你躺着升级!”“凭什么啊!凭什么啊!”面对诸位大佬的愤怒质问,秦沐晨腼腆一笑,挠了挠后脑勺:“可能我是天选之子吧。”——本文是一本轻松诙谐的修仙小说,大家支持一下,么么哒。【ps:已有五百万字完本小说(我的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