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应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甜也有小虐,能甜到你的骨子也能虐到你的骨子里去哦~】小说书单
  • 婚途不知返
    婚途不知道返
    “叶成蹊与秋书语的爱情是足以让我们羡慕的,那种现实与梦境相互切换。” 叶成蹊29岁,建筑设计师,闷骚傲娇、刻板面瘫,集万千臭毛病于一身的鬼才大少爷。秋书语25岁,民乐团琴师,心素如简、人淡如菊,集万千闪光点于一身的温柔小仙女。然后有一天,他们结婚了【调查问卷】1、婚姻对于你的意义是什么?叶成蹊空气。(潜台词有了就活,没有就死)秋书语空气。(潜台词缓慢渗透,无…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悠悠书盟
    “陆小姐很美,也很有钱。可是她很空虚,她缺少一个爱他的男人,但是她却不懂爱。很巧的,她遇到了他…”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有声剧在线
    “这个就更现实一点了。”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