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卍卍卍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歪歪】小说书单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478
    “就是稀饭啊……~~~~~”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txt百度云
    “刺激,爽……不接受任何反驳!”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大bosstxt
    “正所谓,快乐是建立在痛苦之上的,so,一起来欣赏被男主坑到爬都爬不起来的敌人吧!……当然,被坑的除了敌人,还可以是……自家小弟?”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