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染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看❤】小说书单
  •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 小说
    “甜甜的,校园文,喜欢看这类的力荐 ,男强女强,,看起来超爽”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
  • 黑粉和爱豆结婚了
    黑粉和爱豆结婚了安夏夏
    “甜甜的,校园文,喜欢看这类的力荐 ,男强女强,,看起来超爽” 【爆笑甜宠】哦买噶!传说中的国民偶像居然成了她的同桌!还大摇大摆住进了她的家甚至还成了她的未婚夫?!某夜,安夏夏包袱款款离家出走,却被他逼至墙角——“听说你想悔婚?给我个理由。”“你老凶我吐槽我,态度太恶劣!”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全能校草txt完整版
    “甜甜的,校园文,喜欢看这类的力荐”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全文免费阅读
    “甜甜的,校园文,喜欢看这类的力荐”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之类的小说
    “甜甜的,校园文,喜欢看这类的力荐”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