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落叶牵动着思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搞笑】小说书单
  • 诸天最妖孽
    许靖李天健《诸天最妖孽》
    “感觉好看,喜不喜欢看你们看两张”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穿越成了最妖孽的天才,瓶颈?不存在的!修炼太快了怎么办?我现在有点慌!咦,怎么不知不觉就无敌了?已有精品完本《明朝小侯爷》《逍遥皇帝打江山》,欢迎品鉴。
  • 我能追踪万物
    我能追踪万物txt全文下载
    “牛逼class,看看就知道了(^O^)” 穿越仙侠世界,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从此能追踪万物。陈沉:“系统,我缺钱了。”“两米之外,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五米之外,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钱。”“前方草丛里有掉落的碎银子。”陈沉:“系统,我缺点机缘。”“猪圈前那坨屎其实并不普通。”“今夜子时前往二十里外的黑锋崖跳崖。”“某处地方隐…
  • 穿越国漫动画之天赋系统
    国漫之天赋系统
    “这本书感觉也不错(≧∇≦*)” 《成龙历险记》:叮!您接触吸血鬼,可复制吸取天赋,是否复制(翻车了,这动画是美漫)《大圣归来》:叮!您接触齐天大圣,可复制火眼金睛,是否复制《狐妖小红娘》:叮!您接触涂山红红,可复制绝缘之爪(改),是否复制第一世界看不下去,可跳过,不会太影响下个世界剧情穿越的世界——成龙历险记(完成)→白…
  • 荒野幸运神
    荒野幸运神叶天
    “搞笑装逼,让人欲罢不能,越看越想看,更新有点慢” 一穿越,就遇到一场飞机劫难,幸运不死流落到一个荒岛。就在叶天为生存发愁的时候,幸运天神系统开启,幸运+99999!顿时叶天牛逼了,带着两美荒岛求生,在常人无法生存的荒野,叶天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个集才华、美貌、牛逼、装逼、还有点污的主播进入了无数人的视野走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直播之神道…
  • 都市共享自己修仙
    都市共享自己修仙
    “装逼,扮猪吃老虎,有一点种马风!!!!!” “按照委托人要求,你正在变帅,颜值爆表!”“你正在灌顶,到达筑基后期!”“你正在变纯洁!”李誉得到一个修仙系统,只要将自己共享,就能获取修炼资源。“神医?天师?全能特种兵?美女,你就说是要我当仙尊还是丹帝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