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前段小虐,后段大宠】小说书单
  • 祁少你的宠妻额度已超限
    祁少宠妻额度已起限
    “其实你们看了之后应该心里有数,我只不过是来凑字数的 嘿嘿吖😝” 没成为妻奴之前的祁四爷对宁幼慈各种禁忌。“我不吃辣的,你不能吃。我喜欢清静,你不能闹。还有,我洗澡你要给我放好水。”成为妻奴后的祁四爷家佣:“四爷,夫人想吃麻辣火锅,可你不能吃辣的。”祁四爷:“可以学。”家佣:“四爷,夫人想带朋友回来唱歌,可你喜欢清静。”祁四爷:“胡说,我喜欢热闹。”宁幼…
  • 帝少你被拉黑了
    先生你被拉黑了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你们看了之后应该心里有数,我只不过是来凑字数的 嘿嘿吖😝”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喜欢钱、美食、大帅比。”隔天,某少敲她的房门。“亿万财产,高级厨艺,颜值满分,一包三,你赚了。”白初晓的虐渣指数爆表,因为隔壁住着一个厨艺特好的大帅比,于是她天天混吃混喝,最后,把自己给混进去了。白初晓:“你单身这么久,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中
    “前面的小虐还好,后面的宠妻真的没谁了! 简介: 身为沈家大小姐的沈繁星和薄氏集团执行长相爱被薄老爷子阻挠却依然不忘初心,然后薄老爷子给自己的孙子‘薄景川’下了逐客令,却不知自己孙子的背景比薄氏集团更大,他是……,e而他的夫人是Y国尊贵的公主……”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傲娇夜少太上头
    小说《傲娇夜少太上头》TXT百度云
    “前面不虐,后面特别甜,缺点更新太慢了,根本不够看。 简介: 先是3个月后回来满足欲望,然后开启疯狂虐渣模式,最后和夜夫人撒狗粮的炒鸡宠文吖!”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失踪三个月的老公归来。都说夜先生冰冷无情,可偏偏独宠她一人“老婆,你看我们那么无聊,不如出去秀个恩爱不分手”“老婆,你看我们那么忙碌,不如抽个时间旅游不回来。”乔念南天天被老公各种安排,她忍无可忍,决定反抗,“老娘再也不想被你安排了,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