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南宫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九凌书单(古风或现代甜文)】小说书单
  •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
    绝宠医后陛下娘娘又跑了txt
    “这是一部玄幻言情的小说,虽然不是很火,但我感觉也挺好看的,女主是穿越过来的,原本男主不爱女主,最后却爱上女主的故事。” 他是手握重兵,权倾天下,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大晏摄政王容翎。她是生性冷淡,睚眦必报的21世纪天才医生凤卿,当她和他相遇一一一“凭你也配嫁给本王,痴心枉想。”“没事离得本王远点,”后来,他成了新帝一一“卿卿,从此后,你就是我的皇后了。”“不敢痴心枉想。”“卿卿,我们生个太子吧。”“陛下不是…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 绝世大少免费
    “穿越过来的玄幻言情的小说,好像还可以吧,也挺火的。我也挺喜欢看的,但也需要费用。”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一世倾城
    妃一世倾城
    “这一部挺火的,在女生风云榜排名第二,,我也感觉挺好看的,女主小的时候被人毁了凤凰真血,快死的时候被他师傅救了。最后结识了很多好朋友。”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王妃离家出走全文免费下载
    “一个草包世子女扮男装的故事,我感觉挺好看的向大家推荐。”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