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孤独自一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一虐给健康】小说书单
  • 修罗女帝,万万岁!
    异世独尊修罗女帝万万岁
    “女强,内容和女以前看到的女强文绝对不一样,值得一看” 【纯爽文+甜宠文,1v1,女主战力无敌!】一代绝世修罗女帝,意外穿越异世!麾下妖魔三千,横扫寰宇,众生安敢不拜?一袭红衣如血,翻手镇敌,锋芒无人可挡!世人都说,女帝一生征伐,冷酷无情;高高在上,拒人千里之外。奈何,那位主宰幽冥的王,却偏偏对她念念不忘——她冷眼相对:“我为至尊女帝,逐鹿天下…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他的陆小姐又娇又甜
    “男追女隔座山,来来来学习一些追人的技巧吧”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景爷的宝贝儿乖又甜
    宝贝乖又甜 下载
    “男主死直男,女主很很活宝,看看男主跪唱征服” 【双洁,超甜宠】陆欢画着烟熏妆,戴着绿美瞳,顶个爆炸头,穿着吊裆裤,身上挂着乱七八糟的各种金属链子去跟糟老头相亲了。为的就是让糟老头嫌弃自己。可是,糟老头突然变成了年轻俊美权势滔天的大人物,而且,大人物居然相中了她。“为什么?”陆欢疑惑不解的问:“那么多名媛千金你看不上,为什么偏偏就看上了…
  • 娇妻惹火:陆先生,请自重!
    他笶的时候有清风拂过
    “女主鬼神,身为阴间的第一美人无情无爱,看看男主大人怎样攻破这颗美人心”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从十八线小明星一举成为热搜小公举,众人表示:她肯定被潜规则了!温宜人怒,分明是某位自称高冷的爷非要往她身上贴。“爸爸说我必须嫁给一个八字全阳的男人!”“你可以试试我够不够阳。”她拍戏,某位爷端茶送水。她虐渣,某位爷保驾护航。她领奖,某位爷派十…
  • 盛少,又又又发狗粮了
    厉少又又又发gǒu粮了叶歌
    “前方高能,超甜的一本甜味文,男主在女主面前完全是一只小奶狗” 外界传闻,盛天王颜高戏好,高岭之花。江经纪人表示:呸!你们去看看在温小姐面前的盛狗。温小姐说:“我喜欢坐在轮椅上的人。”隔天,盛天王摇着轮椅出来,表示可以找灵感。温小姐说:“我喜欢长得最好看的人。”次日,媒体评选“全球最帅男星Top10”,盛天王一骑绝尘,稳坐第一。温小姐说:“我喜欢给我苹…
  • 时光因你而甜
    不和豪门大佬恋爱就
    “央央大人的书一直都很甜,过程你完全想不到,她的隐婚娇妻你值得一看,甜到你发红” 【治愈甜文,狗粮管饱】一朝被人所害,南乔重生为华国十八线小歌手。重生第一天,豪门大佬霍云骧送上门来以身相许。不和这个男人谈恋爱就会死。南乔不信邪,誓死不从。哪怕霍三少百般套路,上位成了男朋友。南乔也跟人分了手。分手一个月,南乔突然开始病入膏盲,生命垂危。原来不和豪门大佬谈恋爱真的会死。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