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柠檬薄荷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物是人非,那些深情款款】小说书单
  • 一念心动,一生绵延
    一念心动 一生绵延小说微盘
    “如果不是那一秒遇见……” 感受亦舒、张小娴式哲学爱情。爱情里没有卑微与高贵,亦没有输赢与对错。有的只是失去的心,以及再也无法挽回的信任。如果感情可以如程序一般设定重来,白曦一定会告诫自己,千万不要在那一天的那个时候遇到沈钦隽,更千万不要对这个冷酷的男人一见钟情。他用尽各种手段将她留在身边,只偶尔施舍一点可怜的温暖,…
  • 应许之日
    应许之日书包网
    “我不介意这一次擦肩而过” 辛夷坞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后全新暖爱力作。大龄女封澜作为一个餐馆的年轻老板娘,居然莫名其妙地喜欢上了餐馆里来路不明的服务生丁小野。殊不知在爱情的猎场里,丁小野更像猎手,喜欢鲜活的、亲手捕获的猎物。当他把她抱得那样紧,亲吻犹如暴雨降临,当无穷的火焰瞬间只余灰烬,她却浑身发抖。他不讨厌她…
  • 景年知几时
    小说景年知几何
    “叶景知你怎么会这么可爱(๑• . •๑)”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是她先遇见他的,懵懂中甚至还不曾辨明自己的感情,就看见他同姐姐相许终生。彼时心痛莫名,依然微笑祝福。姐姐因病去世后,她拼尽手段、抛下尊严,胁迫他与自己结婚。原来爱他竟已这样深,甘愿为了与他在一起,背负所有…
  • 慢慢慢慢爱上你
    慢慢爱上你电视剧
    “再次重逢的世界,原来你还在这里” 若初文学网vip20161029完结【悬疑爱情】从不良少女变成女法医的第二年,我在解剖台上重逢了自己的情敌,也是我曾经最好的闺蜜。她的丈夫前来认尸,我终于又见到了爱过的那个男人。十六岁生日那天,做保姆的老妈把一个大男孩带回家,告诉我他是雇主不能见光的私生子,以后跟我们一起住。是他告诉我,这…
  •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我在等 等风等你来小说txt
    “我在等你爱上我,你若是轻蔑,我也终究会是忘记”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像是苏珩暗恋陆维安那样,深深的,无法自拔的,明知道要放弃却始终念念不忘。第一次为他动心,是热烫的操场,她穿着军训服,晕在他的怀里;第二次为他动心,是静谧的考场,他回头,问她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等,等风等你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星落在他头上
    头疼在头上掐星星
    “我遇见你的时候,星星都落在你头上” “那一年我们仰望着星空,有多么灿烂的梦。”—五月天《星空》高冷学霸x神经系才女时稚九追了席修一万八千里,席修依旧只留给她一个背影。直到有一天语文课,老师让大家上台念情书,送给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轮到时稚九上台,她盯着台下的席修,甜言:“碧波荡漾的是夏天,暖风吹过的是你心尖,你猜我是夏天还是…
  • 我在回忆里等你
    我在回忆里等你txt下载书包网
    “原来是时间带走了沧海桑田” 不堪挥霍的爱之痛:我在回忆里等你他有穷困的童年,没有为爱痴狂的勇气;她有最灿烂的笑容,没有对残酷现实的感同身受。所以他和她,有最伤感的幸福,只期待在回忆的尽头相遇。从他成为她家养子的那一天起,他只会亦步亦趋,不会有哪怕一步的逾矩,却为了她,瞒天过海,偷尝爱神无意间洒落的丝丝甘甜,就算饮鸩止…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小说免费阅读书包网
    “他来了,薄靳言,你来了”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骄阳似我
    完本小说排行榜骄阳似我
    “我等你送我一轮骄阳……” 七年连载,千万粉丝捧心期待。《骄阳似我》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珍藏。“比爱还要多一点?对我来说,就是你。”以后,我们可能再不相见。以后,我们即使相见,也只能匆匆一聚,然后又要离别。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然而此时此刻,你要走了,我只能在…
  • 何所冬暖
    何所夏凉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简安桀,名字真的很好听[emot=default,03/]”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