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幻帝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炒鸡好看的快穿书】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之国民男神带回家
    快穿系列国民男神带回家
    “好看好看哦[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新书《快穿硬核女神》已发布】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令狐兰一不小心绑定系统,从此开启了逗比位面之旅。“系统,那个老坑我钱的人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还有钱的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美的人是谁?”“还是你老公,宿主你去干什么?”令狐兰:“我去换个系统。”系统鬼魅一笑:“…
  • 快穿之女配重生记
    快穿之穿越女配重生记
    “大家看看吧[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胸不够大,没关系,有她就行!腿不够细,没关系,有骨就行!只是她明明就已经很完美了,为啥还遭人嫌弃,无辜被踹,被人污蔑当小三?没事,霸道上司告诉你一切都不是事!抓紧时间做任务,你就能成白富美!现有帅哥已收入囊中:霸道总裁,邻家帅哥,妖界美男,战争领主,武林霸主,风流王爷,深情帝王更多人物形象…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女逆袭男神请上钩
    “力荐力荐哦[emot=default,52/][emot=default,62/][emot=default,62/][emot=default,62/][emot=default,62/]”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