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甘梅果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小说书单
  • 这个霸总我宠了
    这个霸道总裁我宠了免费阅读
    “这个大大的文以前看过,原来她是言情吧的作者,写过薄情总裁的前妻……啊……虐死宝宝了…… 这是她的新文,私心添加一下 (虽然我已经很久不看虐文了,但是这个大大是真的厉害!)” 世人皆知,厉家四爷厉墨南有个不受宠的未婚妻,但真实画风是这样的——女孩宠溺地摸着男人的头,笑眯眯道:我是不受宠,都是我宠他的,他是受方。厉喵喵:我们家小四人帅多金才高八斗,哪哪都好,就是脾气不太好。作者:你是瞎?趴在你肩膀上,大猫一样乖的男人,你说他脾气不好?乖顺如猫的男人,秒变冷狮:敢骂…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温少你的老pó又作了
    “文文有点虐…… 但是剧情很紧凑,啊,如果是甜文就好了(●°u°●)​ 」 这个是我的私心~”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cp粉下载
    “搞笑文〜( ̄▽ ̄〜) 哈哈哈哈,老狗很骚气,小狐狸超可爱!!!安利!!!”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之类的小说
    “这是一个男主撩人的故事!!! 哈哈哈哈 女主超级可爱!!!文笔很好哟,这个大大写文都挺暖!”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连少的病美人
    连少的病美人连城篇
    “偶然看到的,女主很软萌(//∇//),不过有点爱哭,我觉得无伤大雅。 男主超级霸道!!!!!!” 关于连少的病美人:连凰,町城里,最尊贵的连家唯一继承人。传闻,此人阴柔,邪魅,霸道,狠戾。他跺跺脚,町城抖三抖。所有人听听他的名字,都惊怕,恐惧。也只有乐荼知道。连凰,比传闻中,更恐怖。他在她耳边低语呢喃:“荼荼,我给你买好了坟墓,生同衾死同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