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ღ᭄ꦿℒℴѵℯ独自苦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色书屋】小说书单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听
    “扑朔迷离的情节,悬念层层深入。让人欲罢不能=͟͟͞͞(꒪⌓꒪*)”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宁少的医神萌妻
    宁少的医神萌医全文
    “字数丰富,内容不限,让我们知道中医的发展历程多么艰难。”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文《重生90小辣妻:莫少,太难撩!》火热连载中,请亲们多多支持!送豪宅名车奢侈品包包,这是日常宠。陪她作天作地虐渣渣,这是基本宠。重生前,她被欺、被骗、被换人生,深爱他却不敢表白,凄惨而死。重生后,她逆袭、虐渣、发家致富,专心爱他,从此走上…
  •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
    陛下皇后娘娘又跑了容翎
    “篇章短小,内容丰富,具有远在他乡的人情世故,在他乡难遇知音。” 他是手握重兵,权倾天下,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大晏摄政王容翎。她是生性冷淡,睚眦必报的21世纪天才医生凤卿,当她和他相遇一一一“凭你也配嫁给本王,痴心枉想。”“没事离得本王远点,”后来,他成了新帝一一“卿卿,从此后,你就是我的皇后了。”“不敢痴心枉想。”“卿卿,我们生个太子吧。”“陛下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