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浮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正在追更新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全本免费小说阅读
    “筝大佬和她家的小可爱,面冷心热(内心戏热闹)的绒毛控太戳人了,有点舍不得啊快完结了。”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方召这种类型的男主还是比较能看下去,以后有没有女主都无所谓,在别的平台看到这本书来QQ阅读追更啦,话说停更三个月之后更了三更还是每天一更,昨天又没更了,入坑需谨慎啊。”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txt小说
    “不提别的这本书的名字就很吸引我,看简介琼神有点儿惨啊,会是奶仙的亲女儿吗?真期待啊。”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