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男主的末世文】小说书单
  • 穿越末世之炮灰转路人
    穿越末世女炮灰转路人
    “穿书文。 女主和闺蜜在外就要回家是两人被卷入一场危险环境,女主不辛丧命。但再次睁开眼睛是发现自己来到了闺蜜推荐的一本末世文中。且看女主如何在这个末世文中生存,并找到那个和她一起面对末世的种种的人吧! 个人觉得超好看,嘻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如果知道会穿书,叶清羽一定会努力多看几部小说;如果知道穿的是她不屑一顾的小说,叶清羽一定会将老乡介绍的末世小说背下来。可惜没有早知道,也没有后悔药。叶清羽只好努力的在末世求生存,幸好有了一丢丢的先知,保住了手里的金手指。有空间的存在,使得炮灰叶清…
  • 末日(福利文)
    沃读文学网作者福利
    “前世女主被困在国外,一重生就定机票。 但奈何末世提前来临,但因此她认识了好多伙伴和那个生命中的他。 免费的一本小说,挺喜欢的” 泱泱末世福利文送到——(本福利文以日更2000为基数,全文50万左右。永不上架,不收费。)叶浅意外重生了,回到了末日开始前两天。这一次,她不会再留遗憾,她要回到自己的祖国,与自己的父母在一起,哪怕是末日来临,也无所谓。远隔重洋,上一世,她被阻隔在异国他乡,挣扎求存15年。这一次,她以最快的…
  • 末世女主难当
    末世女主难当全文下载
    “她穿书了,穿到了那本女配逆袭原女主的末世文,她只不过说了女配实在是太黑心了连一个小孩都不放过。她就穿了,穿了,穿了!只要的是要说三边。还是穿成了被逆袭的女主。所以她一定要远离女配和男主!但说能告诉他,那个一直出现在她面前的男人该怎么甩开?在先等,急! 前面好好看,但后面不怎么样。” 穿越不可怕,可穿成末世女配文里的女主,施嫘表示有点心塞。这还不止,还付送一只包子,而且这包子还是男主的种时,施嫘开始心机梗塞了。为何心机梗塞?人家女配誓要做男主的女人,还要利用包子来讨好男主,这能不心机梗塞么?当然,即然施嫘穿越也成事实,她也不可能让宝贝儿子被女配利用的。只是,喂,女配你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