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仅有の、依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一条龙,攻略男主分分钟】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小说
    “主神大人苏烟,和魔域少主君域,不得不说的爱情攻略任务,从心到身”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 魔王大人 极致宠目录
    “女主夏灵和我们的魔王大人,一个小小的位面攻略者,一点点俘获魔王大人的心❤️”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我和反派的救赎计划
    “妖妃娘娘用我们的美貌和智慧吸引了我们的主神大人,一点一点的沦陷[emot=default,67/]”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书包网
    “啊召,我们的系统小小棉花糖和他爹男主大人,长路漫漫的唤醒娘亲和老婆记忆的故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