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实力单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流兼带装逼】小说书单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在线阅读
    “后宫爽文,没有nt套路”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没想出名类型的小说
    “很温馨的日常文同时还很搞笑兼玩梗,强烈建议带着评论一起看”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次元勇者
    二次元正太勇者
    “无聊的可以看看:一个有感情缺陷的、喜欢开无双暗杀(次数不多)的人穿越各个世界拯救小萝莉的故事” (非无脑爽文!)我,勇者,白华·亚瑟道尔。大号满级,平推魔王,此世最强,然后······咸鱼封印?唯一神:“少年,我观你骨骼惊奇,乃万中无一的绝世奇才,以后维护诸天正义就靠你了,这里有一个救赎系统,五文钱一个,童叟无欺。”白华:“······”系统:“宿主,让我们开始愉快的搞事···我是说…
  • 我家老婆可能是圣女(我家可能有位大佬)
    我家可能有位大佬88
    “没钱的小老弟们可以进来看看,狗粮还是管饱的😂” 江左有个貌美的老婆,可是她却经常出差。去干嘛?不是忙着给他带帽子,而是瞒着他降妖除魔去了。得知真相的江左连连叹息,看来自己也坐不住了。为了他美好的夫妻生活,江左只能暗中出手。降妖除魔嘛,维护天地秩序嘛,没问题,老婆高兴就行。开了个群,感知1号群:926796842有兴趣的可以加加。@各位书…
  • 炼器祖师讨厌女人
    炼器祖师txt
    “总结一下就是复活后当直男,看ID就知道了,目测书名会被结局打脸” 万年前,叶无舟穿越天武大陆,以炼器外挂成就炼器师的身份,以强大灵器开启炼器师时代,并以自身本源炼制出九大人形灵器娘做老婆,君临天下。万年后,被自己九位灵器娘老婆柴刀并拆成N块的叶无舟转世重生,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灵器娘什么的都是邪道,真正的炼器师,就该造机甲!女人什么的,都是渣渣!”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