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²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书单
  • 学霸的爱情习题
    学霸的爱情习题小说txt
    “捕获甜文姐弟恋一篇,在不经意间你成了恋人,欢喜的是你,喜欢的还是你” 让人脸红心跳的校园小甜文,学霸乖乖女被小狼狗学弟扑倒了!师弟有三好:智力爆表,可盐可甜,爱好撩.人。他一喊师姐,她就想跑!却不得不承认:这个混蛋小师弟,怎么那么让人动凡心!竺林森是全校皆知乃至全..
  • 初次爱你,为时不晚
    初次爱你 为时不晚 小说下载
    “偶然的相遇,不经意的告白,是青春的美好邂逅,我学习好,长得好看,符合你的男友标准,所以,跟我恋爱吧” 校花卢晚晚的男友标准:学习好+长得好。暗恋竹马失败,她酒后放言要追第一学神任初,却不小心被他听见,并且,当真了任初拿出三好学生奖状、竞赛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奖学金流水单摆在卢晚晚面前:“算学习好吧?”铁证如山,简直好到爆!
  • 喜欢你,我也是
    喜欢你 我也是小说在线
    “青春言情小说,是日常的繁琐镜头,很甜很乐,一对欢喜冤家的恋爱。” 呆萌傲娇学霸与睿智张扬校草的有爱日常!愿每一句“喜欢你”都能换来“我也是”。试卷上,张侃侃写做完这道附加题,十个谈晋都不是你对手!加油张侃侃!年级第一只能是你的!谈晋回那我只好先把年纪第一拿下了。“女人都口是心非,这个你都不知道么?”谈晋突然坏笑“那你喜欢我么?”“不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