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瑶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小说书单
  • 军婚蜜蜜宠:长官,饶了我!
    方欣欣白擎浩小说
    “好看,男主霸道总裁,女主可爱!” “白擎浩,你!”居然绑了渣男听‘壁角\\\\\\\\\\\\\\\\\\\\\’上辈子她肤黑体肥、满脸的青春痘,他还对她强啃,是爱她多彻骨?偏她看不见他的真心,一心只爱包藏祸心的渣男,落个瞎眼、瘫痪的下场。重生之后,她才明白脸上的青春痘与皮肤黑是所谓的亲姐在化妆品里加了‘料\\\\\\\\…
  • 弃妃倾世
    隔世弃妃
    “作者的每一本小说都值得推介一下”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七零小媳妇太凶了
    “这本小说是我现在正在追的,值得推荐”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 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娇妻
    小说《重生丑女翻身:帝少甜宠鉴宝娇妻》TXT百度云
    “这本小说是刚开始看的一本重生小说” (异能+鉴宝+甜宠+一胎二宝+爽宠文)乔以安重生回到十二年前,那个被人下|药和陌生男人滚床单的夜晚。上辈子,她被母亲称为天煞孤星,刑克六亲!被未婚夫放火烧毁了容貌,又惨遭亲人算计,被判十年有期徒刑!再世为人,她不再期盼母亲的关爱疼宠,也不再想那虚幻的爱情,只求保住自己腹中意外出现的两个孩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