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星晨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文,不虐,很甜】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给男主当药引
    穿书后我给男主当药引新更新
    “感觉女主也很强,最近一直在追,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书里家破人亡,为奴为婢,最终暴毙街头的炮灰女配,宋意欢她傻眼了!直到她遇到一只病弱腹黑男主,成了对方活下去的药引,炮灰命运就此改写。某病弱美男:“欢欢,嫁我,许你一生无忧。”如此互利互惠的事,宋意欢拎着小包袱,毫不犹豫的嫁了。婚后某男:“夫人…
  • 反派修真日常
    反派修真日常免费阅读
    “最近在追的一本,挺好看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自己宠爱了十年的继母妹妹亲手推下天台之后,乔幼雪竟然魂穿到了修真世界之中,更令她想不到的,这世界竟然是绿茶妹妹最近在追的一个小说的书中世界,而她竟然魂穿成了书中与她同名的大反派!不过为什么反派都这么美貌,长着一张好看的脸肯定很容易办坏事吧。…
  • 恶毒女配是神医
    神医毒女人
    “越往后看,还是挺好看的,最近在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书+年代+团宠】穿书前,阮棠想嫁给男神却嫁不了。穿书后,阮棠手握空间物资,生存系统,成了全家团宠,看见男神就想绕道。身为书里的恶毒女配,阮棠只想远离男女主,改变全家团灭的悲惨命运,成为新时代女首富。可是男神怎么回事?为什么不去喜欢白莲花女主,…
  • 宿主今天也很甜
    宿主今天也很甜笔趣
    “超级甜,不虐,好好看,男女主也很强,最喜欢的一本快穿” 【轻松甜宠快穿1V1】【简介无能,看文比较实在】云卿问:系统,我是人吗?系统:不是云卿又问:那我是鬼吗?系统:不是云卿继续问:神呢?系统:不是云卿不死心:仙或者魔呢?系统:都不是云卿苦恼了:那我是个什么东西?某位boss大人:卿卿当然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儿甜蜜饯啊!云卿:妈耶!系统快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