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芯枂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不要错过哦~】小说书单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小说全文免费无弹窗
    “清华和你我都上!!!”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小说免费下载
    “好好学习(薛夕),天天上向(向淮)。女学神和大佬的甜蜜恋爱~”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产分你一半 小说
    “银河之上,我们都活成了当初梦想的自己,我们都还没忘记彼此”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越后她成了万人迷 小说免费阅读
    “傲娇臣爷在线柠檬,酸酸甜甜,不甜不要坑”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厉少又来撒糖了
    厉少又来撒糖了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沐我寒年,赠你南熹,“小恶魔”宠妻日常” 锦城人人头疼的恶魔看上一个妞儿,捧在手里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偏偏,那妞儿不领情。“我不需要爱情!”男人伸手扣住她的腰,露出恶魔般的微笑。“你需要我!”从此,饿了送饭、雨天送伞、拍人递板砖每天撒糖宠妻一百遍。不胜其烦的某妞终于翻脸,“厉寒年,你再没完没了,我就和你结婚!”作者:公子如雪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