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明天,你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同的女主,不同的命运】小说书单
  • 天命凰徒
    仙命难违:至尊废徒要逆天
    “我命由我不由天,不服就开干” 女扮男装,双强双洁,爽文,有虐有宠,以宠为主,小虐为辅,欢迎跳坑!“他”,绝世风姿,天资聪颖,偏偏废材体质,柔弱身虚,药难离身。护卫重重之下,自觉无用废人。女扮男装,上山拜师,只求重获新生。“他”突破千险,即便众矢之的,人言可畏,矢志不移。守望相助之间,顿感情深义重。突破限界,血染山河,只…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20小说
    “医不了你我还治不了你吗”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佛系少女不修仙
    佛系少女不修仙趣笔阁
    “我们不修仙,只修爱。” 仙界至尊君绯色有个无伤大雅的爱好,她喜欢收聪明颜值高的徒弟,徒弟们个个貌美如花,看着就赏心悦目啊。然而有一天,她被自己的徒弟宰了重来这个世界,已经是数百年后,徒弟们个个成了大能,有修仙门派的尊主,有魔界魔皇,还有妖界之王而她,却成为一枚人人能踩一脚的菜鸟。这一世的君绯色只有一个愿望,摘掉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