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刑啊,日子越来越有判头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萌娘神棍
    萌娘神棍txt下载百度云
    “怎么说呐,星际的神算子,带娃的那种” 开新书啦,《今天开始做文豪》非文抄公套路,希望大家喜欢,多多支持,么么哒~~~呆萌女神棍当妈记。为了宇宙的和平!为了世界的进步!对了~!唔~!还有嗷嗷的包子。易蒙蒙开始了五千年后的未来神棍之旅。从此数钱数到手抽筋,做梦做到自然醒某日。某蒙蒙啃着小鸡腿:虾米,我又说对了?呵呵,多谢惠顾~儿子…
  • 天才召唤师
    红妆17号天才召唤师 小说
    “第一看得一本书,就是喜欢这种。” 17号,这是她前世的代称前世被当做实验体的她,杀光了除了父亲所有的人,也包括她自己。再次睁眼,她却已经来到了陌生的世界没落家族,被人伤害致死的云家小姐就是她再一世的身份护她如命的父亲和兄长,成为了她再一次活下去的力量偌大家业糟人窥视,引来了杀身之祸既然她成为了云枫,别人也休想再动云家一分一…
  • 网游之奶妈也疯狂
    胖奶奶也疯狂
    “女主爱恨分明,很温柔吧。也是本人比较喜欢的一本书啦” 二十七岁的她,因生病遭遇未婚夫逃婚,回家休养的时候,被发小拉进了新的全息游戏《创世》。输出:我最能打!奶妈:我也能打!盗贼:我能暗杀。奶妈:我能明杀。战士:我是MT。奶妈:没我,你T个P!众人其实,这就是一个女人在游戏里遇见了那个人,并且牵手的故事。——————————————轻松网游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