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泷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后宫】小说书单
  •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类似小说
    “披着科幻的言情小说 三个女主 “痛苦云” “心机夏” “可怜白”” 虚拟梦境设备?这是什么鬼?“用来做白日梦的?没兴趣。”“什么,百分百虚拟现实?一个晚上能当半年用,还能从现实中复制一个角色?嗯,真香。”“第一个梦境,当世界其他所有人都消失,只剩下我一个?”PS:群,696714917本书改编漫画已经上线,下载个腾讯动漫APP,搜本书书名即可找到,欢迎大家…
  • 从现在开始当渣男
    从现在开始当个男神
    “系统流 女主像星星一样多 能啃很久” 【爆笑精品,高能来袭】如果有一日,上天给了你一次当渣男的机会,你会如何选择?“我林轩就算是死,就算是一头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会当渣男!”“嗨,小哥哥谈恋爱吗?上完床就分手的那种。”林轩:“我觉得可以!”偶得【酷帅吊炸天渣男系统】,在这个全民修武,妖兽层出且被数据化的世界中,且看林轩如何一枝独…
  • 我真不当小白脸
    我真不当小白脸无删减下载
    “女权世界 系统流(存在感很低) 可能是“后宫”吧…………” 白沐凡一睁开眼,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这个世界的男女观念颠倒了过来,女子为尊,女性出去赚钱养家才是常态,而男性们更是以成为一名家庭主夫为终生目标!最可怕的是,白沐凡还发现自己的脑子里多出了一个小白脸系统,整天嚷嚷着要将他打造为世界第一的小白脸!白沐凡怒了。“我白沐凡就算是丑死、一辈子找不到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