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时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小说书单
  • 末世大奸商
    末世大jiān商txt
    “女主重生,男主忠犬,系统流” 新书《女帝打脸日常》已肥待宰。【末世大奸商,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重活一世,兰珂幸运得到了位面交易系统,还收获了一个凶残吃货。过上了开启位面交易,成为位面奸商,虐渣打脸泡美男的美好日子!可是随着实力越来越强,她发现了关于末世的可怕真相!PS1:末世重生升级流爽文,位面交易。女主前世强,重…
  • 末世之枭爷实力宠妻
    末世之岛爷实力宠妻网盘推荐
    “女主重生,男主自恋,系统流” “叮咚——恭喜宿主绑定红包系统!”梵芊菡被白眼狼爹,狠毒后妈,伪善姐姐一家三口迫害,在末世苦苦挣扎存活十年之久,一朝报仇,得以浴火重生,手握红包系统。这一世,她必定不会错过时间,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该她的,全都给她吐出来。不该她的,呵呵——还是得给她进贡上来。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一张悲情女…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女主重生,女扮男装。”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重生复仇:我在末世开客栈
    君烈萧振《重生复仇:我在末世开客栈》
    “女主重生,男主忠犬,系统流” 被一个渣男一骗几十年,上下两辈子,倾尽所有,洛夏苒也是累了。不曾想,再次睁开眼一切重头来过;带着系统,打丧尸、敛晶核、降暴君、虐渣男,立志成为末世中最富有的客栈老板娘,却一步步走上奸商的不归路"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免费阅读
    “一对一,个人最喜欢的,看的第一本玄幻”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资源
    “女主重生,女扮男装,女强男强”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小说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女扮男装,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没有弱这个字,从此风华再现,势必搅一个天翻地覆!说“他”学渣?稳稳地拿个高考省状元,看看到底谁是学渣!说“他”软弱可欺?手撕渣后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