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落雪之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娱乐,重生,女强,都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之千金归来
    重生豪门之千金归来锦欢txt
    “方乔重生开挂了,一路复仇虐渣再负责幸福到老。和李沁的千金归来有很多相似之处,只是徐长清没方乔幸福。” 前世,她被继父一家玩弄于股掌之间,惨遭闺蜜劈腿、前夫抛弃,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女儿被人亲手摔死,整个家庭分崩离析,偌大家业拱手于人。今生,重生到12岁的时候,她发誓,前世的仇恨要一一报回来。前世人为刀俎她为鱼肉,这一世,她要将自己化成利刃刺入仇人的胸膛,血债血偿!人若让她痛三分,她要让人尝到十…
  •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
    重生之巨星宠翻天
    “唐佩很坚强,为了弟弟上一世受制于人,本以为弟弟已死。没想到,再来一次,得眷顾,还亲弟,还送一个宠她到不行的男人。看完心情真的很好。”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故事提要——【女王归来,男主强大腹黑,一对一,极宠文】她和同父异母的姐姐容貌有五分相似,命运却半分不同。姐姐是掌上明珠,天之骄女,粉丝无数的“天使”女星。她却只能活在暗处,替家族替姐姐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直到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被家族抛弃乃至落海而亡。谁想她竟能重生到命…
  • 重生之最强千金
    重生之最强千金全文免费阅读全文txt下载
    “楚凡,,果然人生要重来才完美。绝对的女强,虐渣,再来个好男人有背景有能力的外祖父一家,不要太幸福哦!”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重生之幸运小小妻
    模糊之间黑暗一片。突然画面中出现一群官兵。他门如强盗一搬横冲直撞,抓人、打人,并且不忘将房中的东西洗
    “我看的第一部现代重生小说,全文很温馨,女主白琪悦重生后的女主和努力的让自己更优秀,也学会了理解,结局很幸福。” 前世她美艳、妖娆。结局却是烈火焚身,尸骨无存。今生她聪明、自负。结局却是背弃亲人,客死他乡。她带着两世的记忆重生,结局又会怎样被改写?如果说前世的结局是世事无常,造化弄人。那‘今生’的下场就是她咎由自取。站在命运的岔路口,她还会像前世一样的选择吗?答案当然是不。踢走极品亲友,拉着爸妈,牵着…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txt免费
    “这本也很好看,只是我还没看完,先放书单再说。”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喜儿传
    坐吃等死的穿越生活
    “许千帆只喜欢吃姜芽做的饭,想想是不是很美好。姜芽有异能,男主也不弱,文章每一个情节都很精彩。还有就是男主家人都很好,这本我都不记得看过几遍了。” 成功推倒腹黑霸气硬男,玩毒施医浪荡江湖!上辈子苦命,这辈子就要好好耍耍。于是21世纪拿了4个博士学位的天才变成了坐吃等死的绝世大废柴!平时装装傻,玩玩低调,关键时刻露露手,一鸣惊人。一不小心救了落水腹黑男两次,亲过了就要负责?大少爷,那只是人工呼吸!某男却笑得妖孽:“那我对你负责吧!”""
  • 重生之千金巨星
    重生之千金巨星书本网
    “本书男主存在感不是很强,风华绝代,绝色重生。风衣穿到陈风华身上后,终于享受到亲情,这很温暖。里面每个故事,比赛,电影,都很精彩。这是故事中的故事。作者文笔很好,我词穷也只能这么形容了。”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 盛世星途
    盛世星途txt全集下载
    “顾长歌,重生你是就能想学什么学什么,女主光环不可谓不大,不过却让人一点都不反感。说到这里,每一个读者应该都很佩服她喜欢的书的作者,反正我是很佩服。” 顾长歌,演艺圈里打拼五载,依然是个小透明,被男友抛弃,被第三者上位,本想报复,却反被倒打一耙,身陷第三者绯闻而无力自救,被狗仔队追的不幸车祸,面残腿伤,不得不退出演艺圈,三年多不曾人前露面,第一次踏出家门就因救老太太而再次车祸身亡。本以为前尘尽散,一碗孟婆汤了却尘缘,却不想虾米?九世功德,…
  • 老婆大人太嚣张
    老pó大人太器张
    “呵呵,这是目前书单唯一一本女主没穿越,没重生的小说了。程若云和东方奕相遇,都是两人的幸运。这本书还告诉我们,家人再富有,有能力那都不是你的。人,还得独立自主,才能活得更自在。” ()()东方奕不过是学电视里面演的那样,装成普通员工,混进自己公司的财务部了解公司的状况而已,没想到,就这样就寻到宝了。这个女人,长相漂亮,性格温和,还是个数学高手,这样就算了,跆拳道竟然都有九段了,满身的优点啊,这不是宝贝是什么?他决定了,一定把她拐回家,日后,家里的钱都归她管了,出门也…
  • 老婆太霸道:特工狂妻
    老pó太霸道:特工狂妻 小说
    “野北的书都好看,这本现代特工满足你你的期待。” 【此文完结】她是国家机器,最棘手的蔷薇。近身博击强悍,无论用刀用枪都是行家里手。秘密任务中被同伴击杀,却借着一位花样少女的身体重生。没想到的是,这个少女竟然却是地下世界的公主。貌似无害的未婚夫、霸道冷血的黑道帝王、风流不羁的混血大盗优秀男人,蜂涌而至,是真的动心,还是另有目的?!看蔷薇女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