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笔下生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质量较高的甜宠文【免费+收费】】小说书单
  • 我又成功苟活了一天
    穿书八零后我成了团 小说
    “新书(⊙o⊙)哇,求个支持啥的,有票的,给个票场呀!” 【年代+团宠+爽文+系统】穿成反派的炮灰妻子,离婚跑路没成后,于萌发现自己转运了。虐渣不用自己动手了,白莲花情敌都被反派收拾了。本想安安静静的赚路费回家,等着继承反派老公的遗产,却一不小心活成了团宠。某位美食大佬:“师父,说你厨艺不好那人,已经被我赶出厨会,全国不得录用!”家中父母姐弟:“…
  • 锦鲤仙妻甜如蜜
    仙界锦鲤甜如蜜
    “素手新书,锦鲤影后虐渣打脸,一路苏爽到底!!!!!!!!”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霍少你老婆又逃了
    霍少,你老pó又逃了
    “肚肚开新书啦!!!!一如既往的好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巨甜宠文!)前世,阮凉以为自己是霍泽的玩物,一心反抗,只想从他身边逃跑。重生后,阮凉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他不是将她当玩物吗?为什么会一言不合就将她宠上天,还将欺负她的人全都虐成渣渣,甚至单膝跪在地上,深情求婚。ps:男女主角身心纯洁,…
  • 穿书女配很超能
    书穿女配超能
    “年代军婚资深作者,名下多部已肥军婚,质量作者♡” 【魂穿书】【架空年代】【甜甜甜】魂穿书界,某女蓦然回到百年前——走,是靠双脚徒步;吃,是要亲手烹饪;出个远门,还得有张介绍信!在某女看来,这些都不是问题,最大问题是,为何原身是被逆袭女主炮灰掉的原配?!行,贱女配渣男,绝配!凛然一脚将绝配俩踢成堆,某女转身扑到某人怀中,娇软糯糯,“老公,要…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个作者,孤木双笔下的女主多是生动有趣,双强宠文♡”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boss来抱抱
    “软萌甜宠风,看的老夫少女心泛滥,欲罢不能♡”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