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bless yo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神明总是那么温柔 像你一样】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全文
    “真香打脸歌嘉林,我瑶可甜可刚,心心念念只有美食。”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国民男神也追星
    国民男神也追星小说免费阅读
    “特别喜欢顾西临,很快察觉自己喜欢晚晚,一点也不磨磨唧唧” 【高甜宠文,神秘漫画家VS超人气一线女星】宋北音,娱乐圈神颜和才华并具一身的影后;傅南城,漫画界的传奇,矜贵、神秘,万千女生心中的国民男神。本无交集的两个人,但是却因为一部藏着秘密的漫画相遇片段一:颁奖典礼上,面对记者们逼问绯闻对象,一席优雅长裙的宋北音也禁不住慌了神。突然,人群之中走出了…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版权
    “两小傲娇我秦爷和陈爷#劫持夫妇”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临城市,时节已入深秋。夜雨滂沱,整座城市都被笼罩在雨幕之中,空气潮湿而又寒凉。昭和小区保安办公室,一
    “这是关于犯zui破案的文,我本身特别喜欢看名柯,这种类型的小说也喜欢看。吹爆这本小说,一口气看完了,目前在等更中。”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随机推荐